top of page
高齡犬講座.jpg

​■你用一輩子為我譜出的生命樂章,將在我心中迴盪一輩子。

幾年前的你,是跳躍的音符,總是搶在我的前方嗅聞、奔跑,你的回眸和燦笑,彷彿在催著:快點!快點!我想去遠方探險!幾年後的你,是沈穩的線譜,習慣平行跟隨在我的腳邊,縱然跳不高、跑不遠,視線不清晰了,但你的天真依舊、仰望我的笑容依舊,我們相視的眼眸,在混濁的水晶體後,是愛與信賴   
   

但生命的進程上,你仍舊跑得比我快, 我譜出的可愛旋律終將靜止
所以,親愛的毛茸茸寶貝,直到互道再見的那一刻,我只想竭盡所能讓你知道:我愛你。
   

​■你也可以做到的高齡犬居家照護

​即使毛孩個性總是天真可愛,但一般來說,小型犬七歲會定義為高齡犬,大型犬滿五歲就被認定是中高齡犬了。對於關節、視力、牙口、身體機能等等都漸漸開始退化的牠,該怎麼照顧,才能讓牠的「銀髮生活」健康快樂呢?我們特別邀請了擁有日本高齡犬看護士、寵物食育上級指導士、寵物按摩協會認定資格的黑沼朋子老師親自來台,為台灣高齡犬家庭首次舉辦高齡犬居家照護指南講座,講座內除了分享適合高齡犬的鮮食、料理方法,更會帶大家寵物按摩實作,同時身為寵物美容師和「超高齡犬」飼主的黑沼老師,也會分享很多相關經驗和居家健康觀察的要領喔!

藥膳.jpg

​■這個課程適合怎樣的毛家庭嗎?

     本講座是針對高齡犬全方位的居家照護講座,沒有艱澀難懂的理論和高超的技術,所有學習內容都是當天課後就可以回家自己實行的。特別推薦家中已有高齡犬,或是有即將邁入高齡犬的毛家庭。
※講座主題雖然針對高齡犬,不過居家按摩操作、鮮食料理等等居家照護,也很適合高齡貓家庭一起學習喔!

​■還有其他寵物鮮食相關講座?

​        由日本寵物鮮食權威 須崎恭彥獸醫博士所設立的APNA寵物食育協會,目前入門講座、與國際證照“寵物食育士”講座也同時在招生中!幫您建立最完整、正確的寵物鮮食概念,取得國際證照!

黑沼小姐照片.jpg
​黑沼朋子 老師

■日本APNA寵物食育協會  上級指導士
■日本國際藥膳食育協會  國際藥膳食育士
■日本寵物食品協會  寵物營養管理士
■日本寵物看護學校  高齡犬看護士
■日本愛玩動物飼養協會認定飼養管理士
■日本寵物按摩協會認定治療士
■日本醫藥芳療動物臨床部會 寵物芳療師
■日本愛犬俱樂部認定美容師
■Pet Esthe國際協會-法國本部認定講師

【 ​近期開課訊息 】

高齡犬居家照護指南 (台北班)
2020.3.1(日) 0945-1645 為期一天

APNA食育入門講座 (台北班)

2020.2.29(六) 0945-1645 為期一天

APNA食育士二級認定講座 (台北班)
2020.03.05(四) 、03.06(五)、03.07(六)、03.08(日)
1000-1645 
為期四天,課後通過線上考試,
可領取食育士認定證書。※證書申請費用NT.600另計

bottom of page